close

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要談感情

如果一開始交往了 剛開始也會知道有分手

但大家還是戀愛 分手 戀愛 分手的循環

分手的理由

覺得煩.不適合.想冷靜......諸如此類

都是這些有的沒的理由

真正的原因 還不都是 我不愛你了

 


一直都很想把你當成沒發生這回事

但是每當你在線上

我就沒辦法不把你當一回事

有時候你的事情 真的不是我所想像是我所喜歡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你哪點讓我喜歡

其實不後悔當初要msn

還為了你去新辦一個帳號...

只是我真的有點懶了

剛開始我很主動...聊天 簡訊

而你...是有回應 但感受不到你的太多心意

我想我已經很累 很懶 不想再多做些什麼

而且 通常這種時候 付出多一點的那個角色

都會瞬間有種自己很像白癡跟智障一樣的感覺

巧克力...

花了老子一些錢

但我想 我摔到你的蛋糕 我不得不在補送你一下 也太尷尬了

我還摔到蛋糕 對於這麼在乎的人 還出這種錯誤

 

其實搞到最後 我才最好笑

身邊的人總是不去珍惜 幾句話就想打發掉

那種很少見面只有我當方面在乎的人

我卻當成寶一樣的珍惜

 

最近希望能收拾好心情 不要再做那些無謂的動作

越來越感到無聊...雖然還是很喜歡

 


第2順位好好聽

一直在第2順位等著愛的人

晚上聽最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