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WSnap146.jpg 

 

說實在的



長大真不像以前所想的這麼開心



為了工作天天都待在店裡



哪有時間出去透口氣



原來越資深的



也不比菜鳥來的好



越資深擔心越多 責任也越大



放了假 還要擔心的打電話問問公司好不好

業績差 要擔心老闆的責罵或是薪水的問題

一堆有的沒的問題


出了差錯 又是誰要去承擔



但在一個環境之下



我想是越資深 也越會處理任何的狀況...





我以前總是很羨慕 那些當到店長副店長的人

因為他們可以指使底下的同事



但現在 經過了工作

我也覺得 當個小齒輪也不錯

至少 我不用在放假時想一大堆公司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然後我要去負什麼責任



只要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

讓同事開心 讓上司歡心



自己不就也就問心無愧的過著天天 



但 這樣平凡的一輩子....會是誰想要?



最近....日子一塵不變



心情也就悶了起來



其實最近發現



原來憂鬱症可以是不用有任何原因

就會得到的





因為人類有思想有感受

感受越多 想的也越多



想太多 把自己的情緒搞差

所以 心情開始不好

漸漸的什麼事情也都開心不起來

就希望借助藥物 能夠開心...



這樣的循環

也許只有當自己想的開時

才能解除



我好想停止時間

因為 未來不會比以前好吧



太多的新感受會讓我感受到

我不想去感受

那只是累人的

但也是會讓人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