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每當我下班



就會有一種很想要自由的感覺



當我走去牽車



看著高樓細縫中間的天空



就會大大深吸一口氣 想像前面是很寬廣



感覺只有"一下下"自由的感覺



為什麼我要回家

為什麼我要叫我爸 

為什麼我要叫我媽

為什麼我不能躺在路上

為什麼我要去上課

為什麼要工作給你管

為什麼改考卷要用紅筆



煩死了 一輩子都逃不了的拘束



等大學畢業後



我想去享受真正的自由

但是我還是不懂自由到底怎樣才是我要的...

還有4年 慢慢想



其實小時候 我是很有志願

想要努力工作 過好生活 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但是高中這三年過後

我覺得我想要的只是自由

也許再你眼裡 我是脫序沒規矩

那是我在摸索自由是怎樣



有天 我比較早到學校 我坐在校園的椅子上

聽著Shoot The Moon

其實我當時超想躺在操場上  滾來滾去 看著天空 然後放空在睡覺

但為什麼我沒有?

因為人人心中還是有一個拘束力







但目前我的力量還不夠



只能ENJOY 下班 看到的天空

有太多為什麼和拘束在每個人的人生



但我說的自由是"已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自由"




真希望快點讀完大學找自由



一切過的太美滿的人

總是會有不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