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找到了一份新工作

是餐廳工讀生

但是 我以為就想以前一樣 一個禮拜只休一天

因為暑假當正職 操習慣了

結果 看了班表竟然是一個禮拜休五天 才做兩天?

那這樣要賺什麼阿

根本就是 老闆要你來 你就來

老闆不要你來 你就不用來

大家都說 工讀生都是被壓榨的那個

禮拜六 我還滿不想到三點的 因為是到三點的班

因為朋友打電話 說他們在吃飯 搞的我也好想去

也許兩點開始 人也開始少了

老闆就說 你要不要先回家 就做到兩點就好

結果我超開心的馬上說好  還以為副店長這麼好心

後來跟朋友聊完天

原來有可能是因為要節省人力方面的支出

所以 可以讓工讀生先下班 就先給她下班

那還真的是有夠...傻眼 又沒權利的

雖然現在工作是希望不要整天在家 都沒一點收入

最少想買什麼 自己付

但是也想存一點錢阿= =

但是現在這樣的工作也賺不到什麼阿 但畢竟是學生 又不能夠有正職的工作

 

跟我媽說 

我媽說 現在企業就是很難做下去

可以省什麼就省

以後 過了幾年 到底會怎樣

應該是更慘阿

加上自己又沒有競爭力

那就更慘阿= =

 

好擔心喔

嚇死人

我看以後我要省錢了

要做好理財規劃囉!

 

 

爸媽不在家 竟然就在家

爸媽在 就是想出去玩

很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