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愛當電視兒童

當到我頭都痛了

在當學生的時候

總是想說 工作一定很好找

結果

現在畢業了

努力的去漢來飯店找

抱歉主管對你笑笑的
你永遠等不到她電話

現在到外頭找
小本事業 
你真怕坐完他烙跑

薪水沒拿到

反正
工作怎嚜這麼難找的感覺阿
還有不要太誠實 是真的

大家都說要長期的
重點是 有誰想要當打工一族的當長期的?

尤其是普通的小餐廳
升遷根本不用說
整間餐廳就你跟老闆和幾位同事
你要升到哪邊去阿?

還好我還有大學4年可以逃
只是想說打發時間 想找份工作

結果竟然這麼困難
我只能韓式料理老闆娘打給我了
希望你要打給我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