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頭
是不是到了高中沒有男朋友
是不是很遜咖?

但我想 沒有男朋友
應該是自己不想交 或是沒有物色到喜歡的人

重點來了
也是因為你喜歡的人都不喜歡你...
所以 也覺得不需要男朋友這東西是嗎?


哈哈 但是我已經不相信醜人就沒有感情世界
我的醜人定義是我覺得她很醜的人
說不定我覺得很醜 但是你覺得她很可愛或是正
因為有時我說某個男生很帥時
朋友有時也會攻擊我說 你眼睛瞎囉?
但我就是覺得他帥ㄚ

不過曾經有一個男的
他真的醜到 噁到爆 根本!!!
根本就世界公認 也不為過

靠 聽別人說他也有女朋友

還有我跟朋友 覺得很醜的一個女的
他真的是有點肥 肥的很詭異 肥的不均勻
竟然還讓我看到他在掘江 有男人幫他戴安全帽

但我們想說 maybe 她個性很棒 那男生 是看到他的心理 
結果後來又聽到 
那女生 滿嘴髒話 個性很差 
什麼之類

這麼負面
但他還是男人一個接一個阿!!!

說這麼多 
希望我可以快點找到一個帥哥男朋友
哈哈 要我愛的娘胚高個可愛帥哥喔!!
弟弟很棒 
哥哥更棒


大學讀語文的學校
恭喜我....帥哥不多
正妹的競爭力會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