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超好玩的
早上當然也是隨隨便便的玩玩兩節囉

在來兩節 天ㄚ 我們去看交通演講
我真的覺得是要拿影片來嚇我們的耶
不過 也給了我很多的領悟
車真的騎慢點好
行人走路也不要闖紅燈 今天在影片就看到一個人
活活被很遠的車 飛過來砸到人
真的很誇張 乍看之下是完全很安全的耶
但車子一來整個就被撞死
還有阿伯騎腳踏車 
也是被大卡車的死角害的 
被輪胎捲進去耶!


搞的去參加演講的都看傻眼= =!

哈哈 真想大叫 你嚇誰呀你
不過很棒 嚇到我們囉!
很震撼 也感受到 人類真的是很脆弱的!


放學 ㄧ群瘋子
留下來 幫我這個最畜牲染頭髮勒
哈哈 宣宣是達人 
經驗很多 完全不怕的 讓他染 哈!



剛開始染 

後來超白痴 超醜 


媽呀 沒 臉 見 人



還在學校洗 
蓮吹風機都有 屌不屌



我還坐在椅子上耶 還拖椅子來!準備造型囉囉!
看看 有沒有很專業 林玉 你幹嘛不轉到美髮的呀

哈 



這張看的出我們玩的很HIGH吧!
自以為在拍MV唷



呀哈 成功囉 臉有點78
我現在是LCL的扛壩子!


今天 超級瘋狂 大家都是CIRCUS看太多嗎?
在學校染頭髮活動 成功!


下次阿瑛說帶沐浴乳來學校洗哩!

禮拜一 要剪頭髮 哈。


今天20元 花的不值得 硍硍
指有鼠蹊部 和色男
我才不要硍硍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