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的好快
就快要畢業了呢
最近我們練習著永遠的畫面

這首歌 上一年在我們觀光科學姊的口中唱出
我非常的感動

搞的我作文比賽都沒心情比 
都在聽她唱歌

嗚呼 我好感動

我暗自在心理決定
我要在明年屬於我們的成果展
唱唱這首歌

寫的很正點欸這首歌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僅僅連接這一切

這邊寫的好棒ㄚ

每次到了畢業前夕
我就很無奈

那種心情很奇怪

怪到一個境界

也許是割捨不掉 平淡的校園生活
雖然平淡 但卻是最沒壓力 最讓人開心大笑的地方

哈哈

重點是有一群好朋友的話 當然是更更更快樂囉!



哈哈 這是4月16日 大家幫我慶祝生日的開心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