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這個版面怎麼那嚜可愛
我好喜歡呀

最近好想去看荷頓奇遇記
不過畜牲團的人都說那個很白痴

就是因為他很白痴我才想去看
還要看中文版的才會更加好笑

我真的想看
超級

主角是大象還說自己是重量級羽毛
在電影院看到他的預告 我整個就念念不忘這部電影

我想看了 心情應該會超好吧

但是是卡通 真怕看了會有被騙錢的感覺呀


畢業成果展要跳中東舞 我真的越來越期待了

不過

這樣跳起來應該超好笑
是誰我就不說 哈哈哈哈 

哈哈 大家褲子都穿不ㄧ樣顏色

最近爸媽要去日本 
阿甘也要去日本

說實在我也好想去 
但是我想要自助旅行

看看行程實在都太制式化了
我想去的是有點融入當地的生活

畢業後 我要找份工作
找到一個目標 
然後再去日本進修

我期待那天


不過有時想想 會不會到時我就懶了
那時我想我也二十幾歲 青春不在

最近快18就覺得好煩
雖然可以考駕照 

整個很想開車出去外面玩
我要載著畜牲 音樂開超大聲 
哈哈  假的啦 

現在有好多想完成的事


昨天馬英九大勝
我還以為民進黨 會說要驗票 還是發生暴動之類的
愛看熱鬧的我整個就是超級期待晚上總部會發生什麼事
靠 什麼事都沒有 齁~


超屌的吧 哈哈哈 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el7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